English

地方政府网站介绍

2000-09-0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佳木斯市人民政府网站

www.jms.gov.cn

“佳木斯市人民政府网站”是建立在国际互联网上、服务于全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大型信息网络服务平台,是该市与国际信息接轨的重要窗口和通道,是政府上网、企业上网的枢纽,同时也是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的代言人。该网站经市政府授权代表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招商引资、自然资源、政务、企业等信息以及各类社会和经济信息。网站于1999年9月30日正式开通,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,市委、市政府对政府网站的开通给予了高度评价。雅虎、搜狐、中经网、黑经网、上海科技信息网等国际、国内著名信息网络都与该网站建立了友情链接,提高了网站的知名度和访问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